什么人适合养狗(什么人适合养狗旺运)

时间:2022-12-01 14:52:04来源:
导读1.比狗好的生肖是兔、马、虎,比狗差的是龙、鸡、牛、羊。所以普通人养狗的话,属龙的人最好避免养狗,因为和自己有冲突,所以一般建议除了特殊需要,少养狗。2.命理

什么人适合养狗(什么人适合养狗旺运)

1.比狗好的生肖是兔、马、虎,比狗差的是龙、鸡、牛、羊。所以普通人养狗的话,属龙的人最好避免养狗,因为和自己有冲突,所以一般建议除了特殊需要,少养狗。

2.命理上喜欢火土的人可以通过养狗来提高运气。一般来说,如果冬天出生的人比夏天出生的人更适合养狗,但是从专业的角度来说,五行能量场缺土或缺火的人养狗可以带来好运。

3.农历三月或早上7-9点出生,但一直运气不好的人,可以通过一个狗俱乐部让自己冲出甲所。这是因为这些命代表事业,财运五行的能量可能会被困住。比如藏在辰字里,可以通过养狗来调节自己的好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