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驾驶证过期了怎么换证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时间:2022-12-06 02:06:13来源:
导读1.合肥市车管所在合肥市包河区、庐阳区、蜀山区、瑶海区设有办事处。需要办理换证的机动车驾驶人,可以在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选择合适的地点办理。2、合肥机动车

安徽合肥驾驶证过期了怎么换证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合肥市车管所在合肥市包河区、庐阳区、蜀山区、瑶海区设有办事处。需要办理换证的机动车驾驶人,可以在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选择合适的地点办理。

2、合肥机动车驾驶证换证材料:

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1)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本地户口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机动车驾驶证。

(三)县级以上或者团级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4)白底一寸彩色照片2张。

3.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6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未达到12分的,换发有效期为10年的机动车驾驶证;在机动车驾驶证10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未达到12分的,应当换发长期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换发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对机动车驾驶证进行验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