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指纹制作方法 详细方法

时间:2022-12-08 07:36:22来源:
导读1.调节吹风机输出热风,加热纳米指纹模型胶(以下简称模型胶)使其软化(需要2-3分钟)。待“模型胶”完全软化后,在不烫手的前提下,用手指在“模型胶”上横向、纵

硅胶假指纹制作方法 详细方法

1.调节吹风机输出热风,加热纳米指纹模型胶(以下简称模型胶)使其软化(需要2-3分钟)。待“模型胶”完全软化后,在不烫手的前提下,用手指在“模型胶”上横向、纵向按压,慢慢用力按压,直至形成2-3mm深的凹槽。“模型胶”慢慢硬化后。

2.仔细检查摩擦留下的指纹线是否清晰,并与原指纹线进行对比。如果;打印的指纹线不够清晰或偏离原始指纹线。这时候就需要重新设置“模型胶”,重新摩擦指纹纹。如果;打印出来的指纹线条足够清晰没有偏差,可以进入第三步了。

3.用无菌注射器抽取1ml专用硅胶,压入搅拌盒中。

4.将固化液摇匀后,向搅拌箱中滴入1滴。(注:2 ml专用硅胶加2滴固化液,以此类推)

5.用搅拌棒将专用硅胶和固化液搅拌均匀。如果;如果搅拌不均匀,会直接影响专用硅胶的固化和成品(指纹膜)的使用寿命。(注意:搅拌10秒左右)

6.将搅拌均匀的专用硅胶倒入拓印指纹图案模具中。(注意:需要在20秒内完成)

7.等待1小时至2小时,待专用硅胶完全固化后再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