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iPad Pro可能具有类似M1的芯片组

时间:2021-03-18 14:45:29来源:
导读 高度期望苹果今年将对iPad进行重大升级。几则谣言指出,iPad 2021将是苹果首款带有迷你LED显示屏的设备,随着制造商向OLED的靠近,该技术

高度期望苹果今年将对iPad进行重大升级。几则谣言指出,iPad 2021将是苹果首款带有迷你LED显示屏的设备,随着制造商向OLED的靠近,该技术将取代LCD。在这些谣言中,彭博社的最新一则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见解。据说苹果最早在4月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比目前猜测的要晚大约一个月。此外,根据该报告,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有新的iPad和iPad mini机型到货。

预计将于4月推出的iPad Pro机型将配备Thunderbolt端口。如果这个谣言成立,这可能是iPad有线连接的最大变化。iPad Pro的现有版本使用USB-C端口进行充电并连接到其他设备。但是,即使赞扬USB-C,与Thunderbolt相比,它提供的连接选项也很有限。苹果一直在Mac上使用Thunderbolt,以极高的速度进行数据传输和显示共享。在iPad Pro上使用Thunderbolt可以带来与其他外接显示器和其他外围设备的连接,而数据同步将比USB-C端口更快。

据说iPad Pro还带来了升级的性能和摄像头功能。尽管尚不清楚即将推出的iPad Pro的性能如何提高,但有传言称iPad Pro的内部将具有类似于M1的芯片组。此外,该报告证实了高端机型上将有一个微型LED显示屏。与现有的iPad Pro机型非常相似,计划于4月推出的机型还将具有11英​​寸和12.9英寸的屏幕尺寸。相机的细节也不明,但苹果很可能在iPad上达到iPhone级的性能。

标签:iPa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