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ThinkVision Mini LED显示器终于投放市场

时间:2021-03-23 14:22:04来源:
导读 想终于发布了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 4K Mini LED显示器。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最初是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

想终于发布了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 4K Mini LED显示器。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最初是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的,由于其高对比度和准确的色彩,因此它是针对色彩师,编辑和VFX专家的显示器。

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配备27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4K,具有6毫秒的响应时间(在极端模式下为4毫秒)和60Hz的刷新率。ThinkVision被认证为DisplayHDR 1000显示器,可以达到1200尼特的峰值亮度(典型亮度为620尼特),对比度高达1000000:1。

背光具有在10,368个Mini LED上分布的1152个局部调光区域。在色彩准确性方面,此10位面板覆盖99%的DCI-P3宽色域,100%的sRGB和BT.709色谱,以及78%的BT.2020色域。为确保开箱即用的色彩精度,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出厂时已校准ΔE<1。

Lenovo 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具有USB集线器,具有USB-B 3.2 Gen1上游端口,4个USB-A 3.2 Gen1下游端口和USB-C 3.2 Gen1下游端口,具有100W的功率输出和DP备用模式。对于视频和音频输出,此显示器还具有2个DisplayPort 1.4、3个HDMI 2.0端口和3.5毫米音频输出插孔。随附的支架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允许用户倾斜(5º至35º),旋转(±45º),枢轴(±90º)并调节135mm的高度。

想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现已在想网站上发售,价格为2499美元/ 2500欧元。

标签: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