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的特点得以揭示

时间:2021-03-29 14:35:53来源:
导读 Realme计划于3月31日在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GT Neo,现在有关该型号的首批细节已经出现。回想一下,Realme GT本月早些时候在推

Realme计划于3月31日在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GT Neo,现在有关该型号的首批细节已经出现。回想一下,Realme GT本月早些时候在推出了旗舰芯片组Qualcomm Snapdragon888。RealmeGT将会获得发科的芯片组,而且价格会更便宜。

该设备将接收一个对角线为6.43英寸,刷新率为120 Hz的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将被保护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5覆盖。该显示屏将具有内置的指纹扫描仪。该设备将配备8 GB的LPDDR5 RAM和128 GB的UFS 3.1内部存储器,以及microSD存储卡。

Realme GT Neo应该获得旗舰级发科技Dimensity 1200芯片组,并支持第五代网络。该设备应该配备一个带64 MP主传感器的三重主摄像头,一个3.5毫米微型插孔,这在如今的旗舰智能手机上已经非常罕见。该模型开箱即用,将配备Android 11操作系统和Realme UI 2.0 Shell。

该型号将配备5G,4G LTE,蓝牙5.1和USB-C,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Realme GT Neo的自治权应该由支持65W快速充电的4500 mAh电池负责。Realme GT Neo的发布版本预计售价为300美元起。

标签:RealmeGTN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