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OnePlus Nord N10 5G智能手机终于面世了

时间:2021-04-13 11:02:09来源:
导读 全新的OnePlus Nord N10 5G智能手机终于面世了,它是目前最实惠的支持5G的智能手机。仅需299美元,您就可以在顶级设备中找到下一代功能

全新的OnePlus Nord N10 5G智能手机终于面世了,它是目前最实惠的支持5G的智能手机。

仅需299美元,您就可以在顶级设备中找到下一代功能,例如黄油状的90hz光滑显示屏,屏幕尺寸令人印象深刻,达到6.49英寸。

包装盒中随附的OnePlus标志性Warp Charge 30T,可在30分钟内为您收取一天的费用。除了4300毫安时的电池,它会持续一整天。

OnePlus配备了四摄像头设置,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拍摄最佳照片。首先,您有一台64mp的主摄像头,它可以为您提供清晰逼真的图像,并充满细节!然后,您将拥有一个超广角镜头来捕捉那些一览无余的风景和戏剧性的角度。

要极端特写吗?为此,您需要使用一个微距镜头,而使用单色镜头,则可以捕获所有照片中的最佳细节,甚至可以拍摄黑白图像。

4K视频录制?查看!

担心存储空间?您将可以使用128GB的内部存储器全天拍摄。另外,您还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存储空间!

OnePlus Nord N10 5G是市场上最实惠的支持5G的智能手机,可以通过OnePlus或T-Mobile的Metro上网,价格仅为299美元。

标签:One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