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可能会获得iPhone相机功能

时间:2021-04-13 11:02:08来源:
导读 如果可以相信这种新的泄漏,三星Galaxy S22可能会具备iPhone 12已经具备的功能。即将面世的2022年三星旗舰智能手机可能配备传感器移位图

如果可以相信这种新的泄漏,三星Galaxy S22可能会具备iPhone 12已经具备的功能。即将面世的2022年三星旗舰智能手机可能配备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功能,以帮助您的图片看起来比以前更好。

传感器移位是某些相机中使用的图像稳定技术。它允许图像传感器稍微移动(或移动),以抵消微小的振动和晃动,并使图像看起来更清晰。Galaxy智能手机(例如最新的Galaxy A52)以前具有镜头稳定功能,而传感器移位就像是其升级版。

该报告来自银河俱乐部(Galaxy Club),后者表示已收到信息,表明三星正在测试使用传感器移位的手机,并计划将该技术纳入新手机中。

最新消息可能是传闻中的三星与奥林巴斯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个影响,尽管在确认更多细节之前我们尚无法确定。现在,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但是如果这个泄漏是真的,三星的下一款手机可能会进行重大的相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