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52 5G已通过Bluetooth SIG认证确认

时间:2021-04-26 11:47:10来源:
导读 三星正努力在不久后推出Galaxy F52 5G智能手机。该设备上个月在3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该手机在3C认证中列出了型号为SM-E5260的产品。现在

三星正努力在不久后推出Galaxy F52 5G智能手机。该设备上个月在3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该手机在3C认证中列出了型号为SM-E5260的产品。现在,在最近的发展中,我们发现了更多有关Galaxy F52 5G的证据。智能手机现已获得所需的Bluetooth SIG认证。随着Galaxy F52 5G获得蓝牙SIG认证,我们可以预期它将在下周推出。让我们检查一下前面的蓝牙认证所揭示的细节:

Galaxy F52 5G在蓝牙SIG认证中列出,型号为SM-E5260。这与之前在3C认证数据库中出现过的型号相同。蓝牙SIG甚至将这个绰号确认为Galaxy F52 5G,因为它已列出了带有正式产品名称的设备。此外,清单显示该手机将支持蓝牙5.1。这就是我们目前可以从Bluetooth SIG认证中获取的所有细节。

如果我们按照之前的漏洞进行泄漏,Galaxy F52 5G上个月已经通过了的3C认证。该认证揭示了型号SM-E526。根据3C清单,Galaxy F52 5G将支持25W快速充电。目前尚不了解其他详细信息,例如显示屏尺寸,硬件规格和相机配置。此外,还不知道该手机是否支持4G版本。随着时间的流逝,如果我们在未来几天内将Galaxy F52出现在基准测试或任何其他认证中,那么我们应该有更多有关Galaxy F52的信息。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一则相关新闻中,我们还通过DEKRA认证看到了另一部三星手机的详细信息。DEKRA认证揭示了可能的Galaxy M32 4G智能手机的电池详细信息。预计该设备将配备一块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与Galaxy F52相似,Galaxy M32的其他信息(例如显示屏尺寸,硬件规格和相机详细信息)仍然未知。

标签:GalaxyF52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