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XIAOXIN AIR 14 PLUS 2021和AIR 15 2021正式搭载RYZEN CPU

时间:2021-04-27 11:27:18来源:
导读想决定不再继续将其名称扩展为智能手机品牌。相反,这为摩托罗拉留下了艰苦的工作,而摩托罗拉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公司的名

想决定不再继续将其名称扩展为智能手机品牌。相反,这为摩托罗拉留下了艰苦的工作,而摩托罗拉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公司的名称肯定与另一种产品相关,尤其是计算机。长期以来,这家公司一直是计算机领域的领导者。想一直在为终端用户推新笔记本电脑,以保持其在这一特定市场的地位。今天,该品牌正在推出全新的想小新笔记本电脑。想Xiaoxin Air 14 Plus 2021 Ryzen Edition和Xiaomi Air 15 Ryzen Edition现在与Xiaoxin Pro 16 2021一起提供。

Lenovo Xiaoxin Air 15 Plus 2021 Ryzen Edition规格

如您所料,新的Ryzen Edition随附Ryzen CPU。Xiaoxin Air 14 Plus 2021 Ryzen Edition在显示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从1,080像素提高到更高的2.2K分辨率(2,240 x 1,400像素),在这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面板仍然有一个14英寸的对角线。它还采用了纤薄的金属机身,厚度约为15.9毫米,重量约为1.41千克。车身还采用了经典的太空灰配色方案。

面板的宽高比为16:10,亮度高达300nits,sRGB色域的覆盖率达100%。显示器还输出硬件级的低蓝光,并支持DC调光,从而减轻了眼睛的疲劳。

笔记本电脑配备了AMD Ryzen R5 5600U芯片组,该芯片组与16GB RAM和512GB内部存储器配对。该芯片组与NVIDIA GeForce MX450 GDDR6 GPU配对。就接口而言,笔记本电脑具有一个USB-C端口,用于数据传输,外部显示和PD充电。幸运的是,这里有一个标准的HDMI接口和一个全尺寸的SD卡读卡器。

标签:联想XIAO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