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5.5PawgraphyDay将有机会赢得索尼ZV1数码相机及其他产品

时间:2021-05-01 09:31:58来源:
导读 从2021年5月5日起,将有机会赢取与价值RM4444的VCT-SGR1拍摄手柄捆绑在一起的Sony ZV-1数码相机以及价值RM646的好东西。您需要做的就是张

从2021年5月5日起,将有机会赢取与价值RM4444的VCT-SGR1拍摄手柄捆绑在一起的Sony ZV-1数码相机以及价值RM646的好东西。您需要做的就是张贴自己和您的宠物的图片或视频,包括一条可爱的消息,为5个朋友添加标签,并添加#PawgraphyBySony和#55PawgraphyDay的标签以参加比赛。

到2021年5月31日,将根据帖子的喜欢次数和最衷心的内容选出10位获奖者以及1位大奖获得者。获奖者将于2021年6月10日宣布,因此,如果您有兴趣参加比赛,请尽快采取行动。

除此之外,索尼还享有独家5.5票务优惠,您可以从低至RM3299的价格获得各种相机,包括Alpha A7C,ZV-1等。但这还不是全部,取决于您购买的产品,您将有资格获得一堆免费礼物,包括Bellroy背带袋,镜头袋等等。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5.5唱片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ony的官方网站。话虽这么说,您是否愿意参加5.5的Pawgraphy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