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刚刚确认了全新的Pixel产品

时间:2021-05-06 11:30:55来源:
导读谷歌一直无法保持Pixel的机密,其旗舰智能手机在传统的10月份版本发布之前就已经全面泄漏。即使试图保持谣言的领先地位,谷歌也未能遏制泄

谷歌一直无法保持Pixel的机密,其旗舰智能手机在传统的10月份版本发布之前就已经全面泄漏。即使试图保持谣言的领先地位,谷歌也未能遏制泄漏-谷歌在发布手机前几个月就确认了Pixel 4的3D人脸识别和雷达传感器。谷歌也没有扑克面孔。就在几周前,该公司感到必须消除传言称Pixel 5a已被取消,因为它说该手机将按计划启动,但仅限于和。

考虑到所有这些,毫不奇怪地看到Google在其产品问世之前错误地宣布了Pixel产品。我们在最近的谣言中看到的Pixel Buds A确实是一回事。从外观上看,价格更便宜的耳机将很快在Google I / O 2021期间推出,也许在本月晚些时候。

售价179美元的Pixel Buds是Google的AirPods替代品,可与各种兼容设备兼容的无线耳机。它们几乎与常规的AirPods相提并论,但比AirPods Pro便宜得多,尽管后者在亚马逊上有很多折扣。

考虑到命名方案,Pixel Buds A可能会更便宜。“ A”表示更实惠的产品。至少,Pixel手机一直都是这种情况。Pixel A手机是通常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中档设备。像素5a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Pixel Buds的一个名字在几周前就泄露了,但是Google提前在官方的Android帐户上发布了一条推文,从而确认了该产品是正版的: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