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手机将通过Android 12更新获得官方主题商店

时间:2021-05-08 14:31:29来源:
导读OnePlus用户强烈要求的功能将最终包含在下一个主要的OxygenOS更新中。是的,我们正在谈论主题商店-OnePlus刚刚宣布它将在下一个主要的操作

OnePlus用户强烈要求的功能将最终包含在下一个主要的OxygenOS更新中。是的,我们正在谈论主题商店-OnePlus刚刚宣布它将在下一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中添加此功能!该公司在其论坛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还透露了下一次Open Ear论坛的日期,它将在此讨论主题商店。通过此功能,用户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更改墙纸,图标等。OnePlus Android 12更新很可能会带来新的主题商店。

OnePlus主题商店

该公司在OnePlus论坛上的帖子中宣布,它将在下一次重大操作系统升级中带来备受期待的OnePlus主题商店。OnePlus将于5月18日举行一个开放式耳朵论坛,它将与用户讨论主题商店的功能并获得有用的反馈。最多15位用户可以在线加入讨论并提供意见。选定的用户还将收到OnePlus的礼物袋。

我们将以崭新的主题“主题商店”带回在线OEF。对于您来说,这可能不是一个陌生的主题,因为您以前可能尝试过从其他主题商店下载的一些自定义主题或壁纸。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需要的功能。

主题商店将使用户易于快速更改其设备UI的外观。到目前为止,OnePlus设备还没有任何官方方式可以轻松自定义主题。到目前为止,用户需要下载第三方主题商店以自定义其手机。官方的主题商店将允许其他用户添加他们的主题(如果OnePlus认为的话)。由于OnePlus宣布该功能将在下一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中提供,因此我们认为它是Android 12更新。

标签:OnePlus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