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iPhone 13会引起很大的相机改进

时间:2021-05-13 14:37:34来源:
导读 苹果的下一个旗舰产品阵容已经成为活跃的谣言主题,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有关iPhone 13的最新传言,或苹果决定命名去年iPhone 12的

苹果的下一个旗舰产品阵容已经成为活跃的谣言主题,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有关iPhone 13的最新传言,或苹果决定命名去年iPhone 12的继任者的任何传闻都与它的设计有关。MacRumors发布了新的渲染图,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与12和12 Pro进行了比较,说明了新手机的厚度增加和更大的相机凸凹(这是我们期望的iPhone 12和iPhone 13之间的所有差异)。

我们对苹果2021年的阵容还有什么期望? 根据分析师Ming-Chi Kuo的说法,我们应该期望今年再次看到四种型号: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就像 iPhone 12系列一样。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些新的iPhone 13相机功能 以及许多其他功能而感到兴奋。

在iPhone 13阵容应该得到一个9月发行的日期,如果传言成真,让充足的时间还是有现在和传言真正开始飞秋季苹果事件之间。请继续阅读以找到有关iPhone 13的价格,设计,规格,相机功能 等的最新谣言。当有新信息可用时,我们将更新此故事。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或非正式的消息透露我们何时可以看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在4月份报告提出的iPhone手机新的芯片制造正在运行提前,把苹果的大流行前的时间轴13 iPhone发布日期回。通常,我们可以准确地预测Apple iPhone事件何时发生,并据此推断发布日期。

但是2020年的情况有所不同-这是八年来首次没有iPhone的苹果盛会-由于大流行导致生产延误。不过,郭明还预测,今年苹果供应链将照常营业。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期待看到iPhone 13在9月的某个时候发布。

标签:iPhon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