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m推出支持AirPlay 2的Uniti Atom耳机版流媒体设备

时间:2021-05-12 14:38:30来源:
导读 英国音频供应商Naim首次推出了其新的Uniti Atom流媒体系统,该系统设计用于与耳机配合使用,以提供最佳的整体音质-并且支持AirPlay 2。这

英国音频供应商Naim首次推出了其新的Uniti Atom流媒体系统,该系统设计用于与耳机配合使用,以提供最佳的整体音质-并且支持AirPlay 2。

这款新的Uniti Atom耳机版旨在成为最终的聆听源。它与所有DAC和耳机放大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本身处理所有流媒体。

Naim研究与开发总监Paul Neville说:“我们已经设计了强大的Uniti Atom特别版,成为用于单人收听的高级音乐流媒体系统。” “只需添加耳机即可进入自己的高品质声音世界。”

Uniti Atom HE

用户可以从潮汐,Spotify,互网广播等多种流媒体服务中流媒体播放,也可以通过AirPlay 2和Chromecast无线播放。用户还可以通过数字输入(例如转盘)连接设备。音频可以高达32bit / 384kHz的分辨率播放。

Uniti Atom HE可以兼作流式前置放大器,用于为更大的扬声器供电或为无源扬声器供电。

它现在可以以$ 3,290的价格订购,与标准Uniti Atom的价格相同。

标签:Na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