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旗舰产品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

时间:2021-05-14 14:37:31来源:
导读 华硕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打个招呼:华硕已经在虚拟产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两款手机,并且立刻有很多关于这些新手机的喜欢(也很高兴

华硕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打个招呼:华硕已经在虚拟产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两款手机,并且立刻有很多关于这些新手机的喜欢(也很高兴看到Zenfone 7系列的翻转式相机回报)。

让我们从Zenfone 8开始,它的屏幕尺寸为5.9英寸,在紧凑性方面非常像iPhone 12 mini。该屏幕还具有2400 x 1080像素分辨率和120Hz的超平滑刷新率。

引擎盖下方有优质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您可以购买具有8GB或16GB RAM和128GB或256GB内部存储器的手机。机载5G电池和4,000mAh容量电池。

摄像头的工作由具有超宽和微距功能的64MP + 12MP双镜头后置摄像头来完成,并且在前部的打孔口处有一个12MP自拍摄像头。这款手机的IP68防护等级可提供全面防水和防尘保护,价格合理,起价599欧元(约合725美元/ 515英镑/ 930澳元)。

时髦的共鸣

Zenfone 8 Flip具有与上次Zenfone 7相同的翻转摄像头技巧–后视摄像头在需要时可以翻转到坐在主屏幕上方,因此,它作为自拍摄像头也有双重作用(并且意味着显示屏上不需要缺口)。

华硕表示,用于相机外壳的轻巧坚固的金属合金意味着它至少可以翻转30万次-连续5年每天翻转150次,即使对于最热心的移动摄影师来说也足够了。

除了翻转机制之外,与Zenfone 8相比,相机设置还增加了一个镜头和3倍光学变焦,因此如果优先考虑摄影,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个称为“对象焦点”的附加功能,可以自动将焦点捕捉到前景中的对象。

标签: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