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首次推出适用于Windows的Snapdragon开发套件

时间:2021-05-25 10:32:30来源:
导读 为了使更多的开发人员能够在Arm上为Windows 10构建软件,高通公司推出了Snapdragon开发人员工具包。该公司今天在微软的Build开发者大会之

为了使更多的开发人员能够在Arm上为Windows 10构建软件,高通公司推出了Snapdragon开发人员工具包。该公司今天在微软的Build开发者大会之前宣布了这款小型台式PC。

新系统是“与微软合作”构建的,将运行Windows10。尽管高通称该系统“具有成本效益”,但尚未列出该系统的价格,该系统将在Snapdragon 7c平台上运行。它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在Microsoft Store上出售,这是使开发人员将软件移植到本机ARM64上的一项努力。

高通公司向新闻界人士表示,开发人员无需退回该系统,这显然是苹果公司针对M1处理器的开发人员转换套件的一个重要发现,该套件需要返回公司。

Snapdragon开发人员工具包类似于Intel NUC或Apple的Mac Mini,因为它是小型,低调的台式机。到目前为止,每台Windows on Arm设备都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因为Arm的好处之一是电池寿命长。高通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Miguel Nunes在一份声明中说:“开发人员工具包为其他消费和商用设备提供了负担得起的替代产品。台式机配置更小,该工具包给开发人员提供了比笔记本电脑更大的灵活性,而价格却更低。价格点。”

高通的套件顶部有一个大电源按钮,并且端口稀疏,包括USB Type-A和侧面的SD卡插槽。

去年12月,Microsoft开始在Arm Insider Builds上向Windows添加x64仿真。但是开发人员工具包是一个尝试启动更多Arm本地应用程序的尝试。今天,Zoom宣布了其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优化版本,该版本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标签:高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