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承诺将延长电池寿命并提高网络摄像头质量

时间:2021-05-25 10:32:29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已经为Windows和Chrome准备了新的Arm处理器。今天,它宣布了面向笔记本电脑的Snapdragon 7c Gen 2,起价为349美元,这意味着您

高通公司已经为Windows和Chrome准备了新的Arm处理器。今天,它宣布了面向笔记本电脑的Snapdragon 7c Gen 2,起价为349美元,这意味着您可能不会看到它为最好的Ultrabrooks和高级笔记本电脑提供动力。

该公司声称,这将为廉价机器带来一些高级功能,包括较长的电池寿命(高通将根据使用情况告诉您它是“全天候”),从睡眠中快速唤醒以及厚度小于15毫米的机箱。

7c Gen 2 SoC拥有高达2.55 GHz的Qualcomm Kryo 468八核CPU,Qualcomm Adreno GPU,用于14位处理的Qualcomm Spectra 255图像信号处理器,Snapdragon X15 LTE调制解调器和最高Wi-Fi 5(交流)。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Windows和Chrome,高通公司都没有提供具体的测试成绩,也没有将其与原始的Snapdragon 7c进行比较。取而代之的是,它与英特尔的Celeron N4020和N5030以及在Chrome方面的Mediatek MT8183相比,具有标准化的性能。毫不奇怪,较新的处理器胜出。在Windows上,高通声称将PCMark 10的性能得分除以PCMark 10的电池寿命消耗,其效率比英特尔的赛扬高出60%。在其他测试中,N5030更强大。

高通还有望带来其他好处,包括得益于其Spectra 255图像信号处理器和高通Aqstic带来的更清晰音频,这将带来更好的网络摄像头质量。

标签:高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