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Nintendo Switch Pro进行重大升级

时间:2021-05-28 10:00:34来源:
导读 三星将为Nintendo Switch Pro进行重大升级Nintendo Switch进入市场已经四年了。它被证明是任天堂最畅销的游戏机之一。因此,不用说很多

三星将为Nintendo Switch Pro进行重大升级

Nintendo Switch进入市场已经四年了。它被证明是任天堂最畅销的游戏机之一。因此,不用说很多人都期待它的继任者。

有报道称,其后继产品将被称为Nintendo Switch Pro。预计将在下个月揭幕。该消息可能会证实三星已经为任天堂的下一款游戏机进行了大幅升级。

下一个Nintendo Switch将采用三星OLED显示屏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有几篇有关三星为下一代Nintendo Switch供应OLED面板的报道。OLED面板将大大改善手持模式下的游戏体验。

该控制台当前具有6.2英寸1280×720像素分辨率的LCD显示屏。随着三星制造出业界最佳的OLED面板,Switch Pro无疑将提供更高的手持游戏体验。

改变的不仅是面板技术。新的Nintendo Switch显然是从6.2英寸的显示屏过渡到7英寸的三星OLED。但是,我们认为可以维持当前的720p分辨率,而不会减少电池寿命。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