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Stand 2无线充电器可支持超过10W的输出

时间:2021-06-16 10:46:04来源:
导读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设备重申了用于无线充电的 Google Pixel Stand。除了作为手机支架、谷歌照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设备重申了用于无线充电的 Google Pixel Stand。除了作为手机支架、谷歌照片数码相框和带有谷歌助手的伪智能显示器之外,Pixel Stand 还兼作 10W 无线充电器。下一代 Pixel Stand 是在 Android 12 beta 2 的代码中发现的,该代码在上个月的 Google I/O 活动中展示过。Pixel Stand 2 还可以配备风扇,以帮助冷却所连接的 Pixel 智能手机和支架。

9to5Google报道称,谷歌正致力于打造第二代Pixel Stand,这是一款适用于Pixel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器 + 手机支架。该出版物通过深入研究上周发布的Android 12beta 2的代码发现了这一点。代码提示谷歌已经开始开发一种新的谷歌制造的无线充电器。

该出版物发现的最重要的功能是包含风扇以更好地冷却 Pixel 智能手机和无线充电座。鉴于即将推出的 Pixel Stand 能够进行 10W 充电并且没有任何过热的报告,可以推测谷歌正在为新的 Pixel Stand 实施更高的充电功率。

值得注意的是,万普拉斯无线充电器具有50W的输出,并设有冷却风扇,三星已在具有10W的最大输出无线充电器功能的冷却风扇。因此,对于新的 Pixel Stand 无线充电器的更高充电输出的猜测应该有所保留。

深入挖掘,该出版物发现可以设置冷却风扇“配置文件”,以确定在任何给定时间点可以工作的风扇数量和旋转速度。风扇“配置文件”可用于加速、减慢或完全停止风扇。说“嘿谷歌”会暂时让粉丝安静下来,以更好地理解用户的命令。如果用户在为智能手机充电的同时使用Google Recorder应用程序录制对话,则可以进一步让粉丝安静下来。在“就寝模式”中可以采用类似的配置文件。

此外,用户可以在“自动”、“静音”和“功率提升”之间手动设置 Pixel Stand 2 充电器的设置。在最后一个设置中,风扇可能会以最大速度运行,以补偿比平时更快的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