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系列新机爆料:搭载麒麟820芯片

时间:2021-06-16 10:38: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当华为的麒麟芯片成为绝唱后,很多人会认为华为Mate40系列是最后搭载麒麟芯片的5G智能手机。近日,有消息称华为nova系列将发布一款新机,而该新机的处理不再是天玑800,而是华为自研芯片麒麟820!

华为nova系列新机爆料:搭载麒麟820芯片

近日,一名数码博主在网上爆料称:华为搭载麒麟820的新机近期又将发布,这次不再是天玑800了。

华为nova系列新机爆料:搭载麒麟820芯片

据悉,在下个月中旬将举行一场华为开发者大会,并且在十月份的时候也将迎来mate40的新品发布会。

华为nova系列新机爆料:搭载麒麟820芯片

华为nova系列价格在手机市场中并不是很昂贵,而且其性能配置也还不错。高性价比的亮点吸引了很多小伙伴。那么对于这款新机,你期待吗?

相关阅读>>>

自麒麟芯片停产后,华为nova和Mate系列开始涨价?

鸿蒙系统2.0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或将与EMUI11一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