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7Pro怎么样参数配置评测

时间:2021-06-16 17:09: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近几年是真的很受大家的欢迎,而且现在的年轻人在选择手机时看的不仅有外观还会关注手机的各种性能如何,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在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的,颜值和实力并存的手机,看看这款手机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华为nova7Pro怎么样?参数配置评测

华为nova7 Pro搭载麒麟985 5G SoC。这颗处理器采用先进的7nm 工艺制程性能强悍。麒麟985处理器,还支持Kirin Gaming+ 2.0。在流畅+极限模式下,麒麟985运行和平精英的平均帧率近60FPS。全方位的优化,全场景的流畅,让你彻底告别“卡顿”。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打电话,游戏生活两不误!不仅如此,麒麟985 5G SoC还支持双卡5G。

华为nova7Pro怎么样?参数配置评测

华为nova7 Pro内置一块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40W华为超级快充,半个小时即可从0充至75%电量,“回血”速度快!

华为nova7Pro怎么样?参数配置评测

另外,华为nova7 Pro还可与手表、耳机等配件结合,带来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而且近期,华为夏日大促狂欢开启,华为nova7系列即刻起享最高12期免息,觉得这款手机不错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