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麦芒9参数配置评测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16 19:25: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5G时代的发展,5G手机现在成为了手机行业的主力军,很多年轻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参考手机的屏幕、拍照、续航等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堪称完美的手机是否符合大家要求,这款手机是否值得大家来购买!

华为麦芒9参数配置评测,值得购买吗?

采用了一块6.8英寸的挖孔全面屏,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20:9的比例可以说很好地兼顾了手感与显示。机身的边框较为硬朗,但与此同时屏幕的边角还做了圆角的处理。右侧的指纹+电源按键位置恰到好处,惯用右手的人基本拿起手机,大拇指就会自然地覆盖在上面。这样一款大屏手机,它的机身重量仅为212g。8.9mm的厚度,配合背部的3D弧形玻璃,在手感上进一步削弱了手机的厚度感。

华为麦芒9参数配置评测,值得购买吗?

麦芒9采用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拥有f/1.89光圈的;一颗800万像素f/2.2光圈的120°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f/2.4光圈的景深镜头。高像素大底+广角风景+人像景深,可以涵盖我们日常大部分的使用场景了。

华为麦芒9参数配置评测,值得购买吗?

拥有4300mAh大电池,支持84个小时音乐播放,辅以22.5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到50%以上。该机运行的是EMUI 10.1系统,支持指关节截图、智慧语音、智能拼图、蓝牙易连接等。

华为麦芒9参数配置评测,值得购买吗?

华为麦芒9 6GB+128GB版售价2199元,8GB+128GB版售价2399元,8月7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