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Flip5g版参数评测:功能升级更出色

时间:2021-06-16 19:29: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在今年为我们带来了可以竖向折叠的手机,不过遗憾的一点是这款手机不支持5G,为了改变这一现象,在今年的后半年三星ZFlip5g版已经正式推出,那么这款升级后的折叠手机在那些方面做了改进呢,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三星ZFlip5g版参数评测:功能升级更出色

三星Z Flip 5G延续了经典的“化妆盒”造型,内置全新的骁龙865 Plus,补齐Z Flip不支持5G网络的短板。另外,Z Flip 5G还将外观设计进行升级,使之成为一款颇具时尚感的5G旗舰。

三星Z Flip 5G最明显的升级就是外观。全新的AG玻璃盖板,辅以迷雾金、冷山灰等配色,避免镜面玻璃背板带来的“指纹收集器”现象。

三星ZFlip5g版参数评测:功能升级更出色

拍照方面,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两颗镜头也采用了主摄+超广角镜头的组合,拍照表现仍然是三星的一贯水准。

三星Z Flip 5G的卡槽位置与第一代产品有微小的不同。5G版卡槽的位置相比4G版靠下,但由于元器件内部空间限制,三星Z Flip 5G依然采用了单卡槽设计,所以双卡党使用这部手机时,可能还需要准备一台备用机。

三星Z Flip 5G配备了一块超薄柔性玻璃屏幕,而且其屏幕表面仍有塑料贴膜保护。官方表示三星Z Flip 5G可实现高达20万次的折叠寿命,即使是重度手机用户,也不用担心屏幕损坏。

三星ZFlip5g版参数评测:功能升级更出色

三星Z Flip 5G还针对折叠屏的设计打造了分屏功能。我们可以在一块屏幕上同时使用两款App,也能在自拍时将手机立起来,使机身上半部分取景框,下方为拍照按钮。而在给他人拍摄时,机身背部的1.1英寸副屏也能作为“监视器”使用全新的三星Z Flip 5G还通过搭载骁龙865 Plus以及升级雾面玻璃的方式,将这部折叠屏手机的质感以及性能进一步升级,满足了5G时代下人们对新一代网络体验的追求。

三星ZFlip5g版参数评测:功能升级更出色

三星Z Flip售价11999元,三星Z Flip 5G售价12499元

如果你想要一部与众不同的手机,三星ZFlip5g你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