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adPro2020款最新消息配备迷你led屏幕并支持5G

时间:2021-06-16 23:5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早间就有消息传来称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直播频道已经开始上线测试了,很大可能iphone12发布会将在9月发布,此次发布会上还将发布苹果2020新款iPadPro,据悉本次IPadPro将使用迷你LED屏幕还支持5G,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iPadPro2020款最新消息,配备迷你led屏幕并支持5G

苹果公司推出了iPad Pro 2020,基本上是2018年的iPad Pro稍微升级的芯片组和一个额外的相机镜头在后面。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在今年推出全新设计的iPad Pro,虽然以前的一些报告提到苹果可能正在使用A14芯片组,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信息。

尽管之前发布的消息称,新款平板电脑将于2020年底上市,没有提到具体的日期或月份。然而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将尽快在9月份发布最新的iPad Pro型号,以及iPhone 12系列。来自中国的消息称,2020年新款iPad Pro可能会在9月到10月之间上市,此前有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称,苹果可能不会在今年发布升级版的iPad Pro,但只发布了配备A12芯片组的入门级iPad。

苹果iPadPro2020款最新消息,配备迷你led屏幕并支持5G

除此之外,这可能是苹果首款支持5G网络、毫米波网络,并升级迷你led屏幕的iPad。不过由于设计复杂,迷你led屏幕的iPad Pro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发布,可能会与2021年的iPad Pro一起发布。

虽然有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能发布最新iPadPro,但是这配置和颜值还是值得果粉们等一等的。

iphone12相关资讯:

iPhone12发布会直播频道上线,已经开始测试>>>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成亮点>>>

iPhone12e爆料:配置顶级却很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