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和美团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假期出门不用再背电脑

时间:2021-06-18 01:41: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马上就要到国庆小长假啦,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更是在同一天,放假天数也是由7天变成了8天,很多上班党都规划了旅游出行计划,但是如果突然接到工作通知要加班没有电脑怎么办?不用担心,华为荣耀推出国庆加班关怀计划,将和美团一起在全国上线共享笔记本服务,国庆放假不用背电脑啦!

华为和美团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假期出门不用再背电脑

10月1日-8日国庆期间荣耀限时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帮你解决燃眉只需,这是继共享充电宝、共享单车等之后的另一种共享科技产品,但与之前的共享服务不同,共享笔记本解决的是刚需生产力工具,帮你解决旅途过程当中临时加班的困扰。

华为和美团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假期出门不用再背电脑

荣耀的“共享笔记本”服务分为北京地区与全国其他地区两种,北京地区目前已经与美团外卖APP进行联合,用户除了可以直接在北京金色盛世西单大悦城体验店、大兴金飞鸿宇龙湖天街体验店、丰台智想有为丰科路体验店三家店进行线下体验之外,还可以通过美团外卖APP当中启动限时订单配送服务。在三家活动店铺配送范围内,10月1日到8日每天10:00-17:00,用户可通过美团外卖APP搜索“共享笔记本”进入店铺选购笔记本租赁时长,支付租赁费和配送费后,美团骑手会在规定时间内,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使用完毕再由骑手回收。

华为和美团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假期出门不用再背电脑

除了北京之外,全国范围内也同步上线了体验店全线开放,如果真的遇到了临时加急的工作需要处理,全国任意一家荣耀线下门店,只要有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展区,即可直接向店内工作人员咨询,选择共享笔记本进行临时办公需要,而采用体验店临时使用的服务,完全是免费开放的。

虽然这项服务非常的贴心,但是小编希望各位亲们都用不到,让我们远离加班,享受美好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