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5nm芯片有哪些5纳米芯片手机有哪些

时间:2021-06-18 02:42: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高通骁龙875传来最新的消息!作为为数不多的5nm制程芯片,其搭载的手机也是非常受大家关注的。那么目前来看,5nm芯片有哪些,所搭载的5nm手机又有哪些?一起看看吧!

5nm芯片有哪些?

据悉,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将在12月1日-2日发布,此次是线上直播发布会,作为5nm的处理器,目前已有麒麟9000、苹果A14和骁龙875这三款。当然像麒麟9000、A14这种自研芯片,当然对应的是华为、苹果即将发布的Mate40、iphone12系列。

5nm芯片手机有哪些?

麒麟9000:

5nm芯片有哪些?5纳米芯片手机有哪些?

5nm麒麟9000芯片即将发布,而华为Mate40系列也即将在10月全球首发。今年的Mate40系列应该也是中杯Mate40,大杯Mate 40 pro,超大杯Mate40 pro+,并且中杯应该是采用的其他芯片,或许是之前曝光的麒麟9000E,只有大杯或者超大杯才会上麒麟9000。

A14:

5nm芯片有哪些?5纳米芯片手机有哪些?

同华为Mate40一样,这一次的A14也会针对几款特定的iPhone12机型搭载。

iPhone12这次曝光将分为12 mini、12、12pro 12pro max4款型号,其中12mini还将继续使用4g信号,其他3款则都支持5g信号,使用的处理器则是a14的降频版的b14.其他三款则是标配a14处理器。全系列使用OLED屏幕,12mini是5.4英寸、12和12pro是6.1英寸、12 pro max是6.7英寸。

骁龙875:

5nm芯片有哪些?5纳米芯片手机有哪些?

按照以往惯例,高通骁龙875将在今年年底亮相,2021年Q1商用,不出意外,小米数字系列旗舰小米11和三星Galaxy S21将会率先使用,至少是首批商用骁龙875的旗舰手机之一。

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汇总,还有很多的手机将在明年搭载骁龙875芯片。

比如说Realme总裁徐起表示新型号手机也会搭载这款处理器。

小米卢伟冰已经在微博暗示红米K40Pro将搭载骁龙875登场。

此外,消息爆料称安卓阵营第二个发5nm手机的可能是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