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小新Pro14发布时间已定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18 06:28: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想要购买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在等等来了,因为联想小新Pro14这款笔记本将会在今年的秋季正式发布,因为官方在今天发布了这款笔记本的海报,还有相关消息显示,联想小新Pro14将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联想小新Pro14发布时间已定,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9月21日晚上,联想小新宣布了新笔记本小新Pro 14,它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从预热海报来看,新产品采用全金属机身,轻薄的设计,大型触摸板,不小的键盘和不太丰富的侧面接口。此外,联想产品经理林林表示,新一代的小钢炮小新Pro 14有望配备第11代Core + MX 450组合。

联想小新Pro14发布时间已定,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联想在此之前推出了几款小新笔记本电脑。小新Pro 14应该属于小新Pro 13的大屏幕版本。

联想小新Pro14发布时间已定,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在之前联想官方就发布了一款笔记本电脑的预告视频,预告显示新产品配备了MX450独立显卡。这与今天的官方宣布非常一致。在视频中,官方演示了这款笔记本的游戏测试功能,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笔记本的分辨率为2240x1400,即2.2K。也有消息称,这款笔记本有望配备100%sRGB高色域屏幕。

有关此笔记本的更多信息,让我们期待他的发布吧!

联想小新Pro14发布时间已定,今年秋季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