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灵耀X逍遥笔记本开启预约:预售价8999元起

时间:2021-06-18 06:1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华硕刚刚发布了新产品,其中就有灵耀X逍遥这款笔记本,让大家高兴的是,今天灵耀X逍遥这款笔记本已经正式开启预约了,而且这款笔记本的价格是8999元起售,关注这款笔记本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灵耀X逍遥笔记本开启预约:预售价8999元起

上个月,华硕正式发布了灵耀X系列两款新品—灵耀X逍遥、灵耀X纵横。现在,灵耀X逍遥已经开启预约了。

灵耀X逍遥搭载13.3寸屏幕,具体为4K OLED屏,搭配100% DCI-P3广色域,Pantone色彩认证和VESA Display HDR 500 True Black认证,达到百万比一的对比度,保证了色彩显示的精准度。支持触控及360度翻转,配备11代酷睿i7处理器、16GB内存,通过了Intel EVO认证。

键盘方面,灵耀X逍遥采用了无边键盘设计,1.35mm长键程,三档背光,还支持NumberPad,触控板及数字键盘二合一。

接口方面,灵耀X逍遥支持2个TB4接口,40Gbps速率,还支持65W供电。

灵耀X逍遥笔记本开启预约:预售价8999元起

续航方面,灵耀X逍遥配备67Wh电池,10小时续航,半小时可充入40%电量。其他功能还有AI降噪、三档变速风扇、哈曼卡顿音响、华硕闪传及军规认证等等。拥有双雷电4接口,Wi-Fi 6、华硕闪传、AI降噪、哈曼卡顿调音等技术,

其他方面,支持多点触控,并支持360度翻转,机身可以随意旋转,变成平板模式,还支持4096级压感笔。

售价方面,灵耀X逍遥的酷睿i7-1165G7+16GB+512GB版首发价8999元。

以上就是关于灵耀X逍遥这款笔记本的相关消息,喜欢的朋友可以去预约了!

一图看懂:

灵耀X逍遥笔记本开启预约:预售价8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