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价格爆料:五位数起步

时间:2021-06-18 10:51: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此前,小米在十周年发布了一款小米透明电视引起沸腾。近日,小米又将发布一款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不过小米电视至尊纪念版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此次的售价将会是五位数起步!

在9月23日,小米新款电视——小米电视大师正式官宣,这又将是一款至尊纪念版产品。并且将于9月28日正式发布。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价格爆料:五位数起步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小米的至尊纪念版电视很顶,除了8K+5G+Mini LED,SoundBar也会以更加酷炫的方式呈现。而且针对82"做了非常有趣的一个小设计,完全没有浪费这么大尺寸的一块屏幕的观看体验。只能说懂自懂,价格五位数打底。

小米电视至尊纪念版价格爆料:五位数起步

不过关于小米电视至尊纪念版具体的价格博主只是给了一个大概的范围。

这一次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配置似乎也一如既往的豪华:8K+5G+Mini LED。

MiniLED显示技术,是由数以万计颗灯珠组成的强大且细腻的背光层,可以提供超高的显示亮度,辅以繁多的控光分区让对比度也得以飙升,同时精细控光技术的存在也让色彩呈现出更多级灰阶。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是小米首款Mini LED产品,小米希望能借此提升整个行业对于超高端电视的准入门槛,拥有次时代显示技术加持的产品,才能承载超高端之名。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价格爆料:五位数起步

追求清晰是人的本能,当实际感受到这种差别后,就很难再回去。8K电视一如当年的4K电视,正处于普及风潮前夕,上下游产业链的高速发展,让8K甚至有可能超越当年4K的增速。其实8K离我们并不远,8K甚至已渗透到日常生活。小米表示下个五年,8K分辨率必将成为超高端电视标配,而小米电视想做这场普及风暴的“急先锋”。

5G堪称数字信息化时代的二次革命,它将给生活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给未来留下了5G模块一一这个后信息化时代的“对接脑机”赋予小米电视之于5G时代下的丰富扩展空间。

小米官方所言:新趋已至,遇风化龙,下一步,小米想做一次重大预言,并为未来五年的超高端电视树立行业标杆,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由此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