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手表ES值得购买吗荣耀手表ES功能介绍

时间:2021-06-18 10:56: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手表ES是前不久华为发布的一款可以检测大家身体健康的手表,这款手机可以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状态,因此不少朋友都想知道荣耀手表ES是否值得购买,这款手表的功能都有什么,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荣耀手表ES值得购买吗?荣耀手表ES功能介绍

荣耀手表ES相关信息

荣耀手表ES是一块1.64英寸的方形大屏,屏占比到了70%。它是荣耀推出的首款方屏设计手表。健康功能方面如心率检测、睡眠检测都支持;运动功能带多种运动模式并记录数据、支持防水;NFC支付、消息提醒也都没有缺失;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定义表盘,可以选择屏幕常亮。

荣耀手表ES屏幕的分辨率是456*286,326PPI,屏幕素质不错。机身上唯一按键是退回/home键作用,其他操作靠触摸屏幕。屏幕表面外覆玻璃经过精密研磨,打造出2.5D的圆润倒角。

荣耀手表ES值得购买吗?荣耀手表ES功能介绍

荣耀手表ES支持的功能

1)血氧饱和度监测,通过深度优化硬件光路和算法,多光源融合,利用含氧血红蛋白和脱氧血红蛋白对特定光的反射吸收率不同的特点,进行信号萃取、信号增强、算法训练、异常抑制等措施,测量到脉搏血氧饱和度。

2)心率监测,搭载全新HUAWEI TruSeen 4.0心率监测技术,发光模组从“一”字型布局调整为“二”字型布局,在同等信号强度下,所需发光量更少,功耗更低。

荣耀手表ES值得购买吗?荣耀手表ES功能介绍

3)静态心率过高/过低提醒;静息心率,动态24小时监测,配合301医院的相关服务合作。根据官方说法:基于高精度PPG心率传感器筛查房颤及早搏,综合精度达95.5%。能及早发现心脏疾病。

4)睡眠监测,也是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筛查,识别不良睡眠习惯等等,数据是基于前面提到的血氧检测;比较有意思的是智能睡眠闹钟,它基于睡眠监测功能,手表会在用户设定时间段内,根据用户是否处于浅睡状态来决定是否震动唤醒。

5)压力监测,HUAWEI Trurelax压力监测是华为联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以心率变异性的测量结果为基础,经过实验、数据分析和模型构建而打造的技术,能够评估压力状况。

荣耀手表ES值得购买吗?荣耀手表ES功能介绍

6)女性生理周期管理,支持女性生理周期的记录与提醒,通过日历法追踪生理期,手表可直接管理周期日历。

7)90余种运动模式,10种走、跑、骑、游等室内外专业运动模式以及瑜伽、轮滑、攀岩等85种自定义运动模式,全面覆盖用户的日常运动场景。

荣耀手表ES其他方面

采用的是磁吸式充电,预计半小时充电70%,单次充满可以支撑10天的典型场景续航使用;重度使用场景续航7天。支持nfc功能和碰一碰,还支持第三方App拓展。

荣耀手表ES值得购买吗?荣耀手表ES功能介绍

这款手表的功能还是非常齐全的,而且售价只有599元,是很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