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云旗OS助手正式推出:能够一站式体验UOS等系统

时间:2021-06-19 07:57: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技术也在突飞猛进,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云旗OS助手正式推出:能够一站式体验UOS等系统,那么这个到底是干什么的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云旗OS助手正式推出:能够一站式体验UOS等系统

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研发的 “云旗 OS 助手”在 “晋阳湖 · 首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上正式发布。该软件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国产操作系统安装体验和安全检测服务,为用户建立权威、可信的自主技术生态发布渠道。

统信软件表示,云旗 OS 助手发布,既可让用户在不影响现有系统的情况下安装体验统信 UOS 个人版,又可为用户提供系统安全检测服务,一举两得。

云旗OS助手正式推出:能够一站式体验UOS等系统

云旗 OS 助手依托 “系统安装”“系统安全”等功能,重点关注国产操作系统用户体验、聚焦操作系统安全防护问题,打造用户专属的国产操作系统及操作系统安全解决方案 “体验中心”。

云旗 OS 助手具有系统安装、系统安全等亮点功能,支持 Windows 全家桶(从 Windows XP 到 Windows 10 )、统信UOS等系统。

云旗 OS 助手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统信 UOS 个人版的安装服务。一键安装,双系统共存,无惧原系统数据丢失,尽情享受新操作系统带来的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