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滴滴于最难打车日系统崩溃全球日订单破6000万

时间:2021-06-19 09:3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已经到了双节,国庆和中秋同时来临,昨日也被各媒体称为最难打车日,而国内知名的打车平台滴滴在昨日也是出现了系统崩溃的现象,即使如此,滴滴方面表示,昨天滴滴全球日订单破6000万,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滴滴于最难打车日系统崩溃,全球日订单破6000万

9月29日,滴滴预测分析9月30日或成年内最难打的日,有超出三百万专用车司机线上坚守岗位,但乘车人打的成功率不足60%。为此,滴滴网约车、快的新出租和花小猪在9月30日当天共同发放1亿专用车司机补贴,鼓励专用车司机师傅多接单。

10月1日当天上午消息,9月30日出行需求爆单,滴滴出行App出现故障,但其宣布当天全球业务已突破6000万单,这一数字在一个月前的七夕(8月25日)当天首次达到5000万。

滴滴于最难打车日系统崩溃,全球日订单破6000万

30日15点上下,诸多网民反映,滴滴App出现无法下单、呼叫无法取消等问题,#滴滴崩了#这一话题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接着对此滴滴官方道歉称,充分感受到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2020最难打的日#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大家可以“打”滴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