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culusQuest2正式上市搭载骁龙XR2芯片

时间:2021-06-19 11:24: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久前OculusQuest2这款头显的相关信息就被曝光了,之前便有报道称这款头显是最先进的一款VR设备,就在今天,OculusQuest2正式上市,他是首款搭载骁龙XR2芯片的vr设备。关于OculusQuest2头显更多的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culusQuest2正式上市,搭载骁龙XR2芯片

9月16日,Oculus宣布新一代VR头盔OculusQuest2正式发布,它也是首款搭载高铁骁龙XR2平台的VR设备,号称能提供目前最先进、最具沉浸感的VR游戏体验。

OculusQuest2搭载了高通骁龙XR2芯片,并重新设计了头带等多项改进。相比上一代,重量更轻便,仅为503g,单眼分辨率由原来的1440x1600提升到了1832x1920,刷新率支持72Hz与90Hz,且运行速度更快,使用体验更好。

OculusQuest2正式上市,搭载骁龙XR2芯片

骁龙XR2专为XR设备打造,是全球首个将5G和AI结合在一起的XR平台。其CPU和GPU性能较前代骁龙XR平台(第一代OculusQuest头显采用)实现翻番。SnapdragonXR25G平台专为实现无与伦比的扩展现实体验而打造,使用户能够以360°球面视图探索虚拟世界的每一个角度,从而捕捉生动的场景。借助丰富的3D音频,用户可以在四面八方体验高保真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