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亚马逊推出Amazon One手掌支付系统有更显著的隐私优势

时间:2021-06-19 18:46: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的发展,所提供的识别方式也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成熟。近日,亚马逊推出Amazon One掌纹识别技术,用户只要抬手就可以完成支持,与现在的人脸识别指纹识别一样方便!一起看看更多的信息吧!

9月29日,亚马逊宣布推出Amazon One手掌支付系统。据了解,通过识别手掌的表面纹路和静脉图案,Amazon One阅读器设备可创建“手掌签名”。亚马逊实体零售业务副总裁Dilip Kumar表示,相比面部识别,掌纹识别有更显著的隐私优势。

据了解,常用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生物特征主要包括指纹、人脸、手形、虹膜、签名、语音、步态等。

掌纹作为一种生物特征,具有很多可用于身份识别的特征,比如,掌纹具有类似于指纹的特征,比如脊末梢、分叉点等。而且一个掌纹区域面积远远大于一个指纹区域面积,因此,一个掌纹所具有的细节特征远远超过一个指纹;另外,掌纹还具有一些独有的特征,比如主线和皱线等。掌纹中丰富的特征非常适用于人的身份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