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发布心率检测摄像头即可测量

时间:2021-06-20 03:46: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小米健康进行了升级,小米正式宣布增加了心率检测功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项功能的只需要通过摄像头就可以进行检测,想了解这项功能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小米发布心率检测,摄像头即可测量

今天,小米健康升级2.8.6版本,新增心率检测功能,这也是国内首家系统级心率检测。官方介绍,小米这项心率检测功能,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可以随时测量心率,是国内首家系统级心率检测功能,可以根据不同运动状态呈现分类检测报告,分别为常规状态、静息状态、运动后三种。

检测方式

小米健康心率检测只需通过摄像头即可测量心率。

摄像头测量原理

通过摄像头旁的闪光灯做持续光源,手指轻贴摄像头,可以获取血液流动的影像,通过影像分析可以采集到稳定的脉搏波信号,从而获取心率值。

小米发布心率检测,摄像头即可测量

小米健康心率检测功能支持机型

小米CC9e、小米CC9Pro、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红米手机6A、Redmi 10X Pro

小米发布心率检测,摄像头即可测量

心率测试注意事项

受到外界因素(如温度、肤色、手臂晃动)的影响,以及使用者操作的影响,可能出现检测数据不准确或无法生成结果等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米粉可以测试多次获得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心率检测的相关信息了,大家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升级小米健康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