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铁路12306上线互联网订餐服务为国庆中秋双节送祝福

时间:2021-06-20 05:37: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今年的国庆和中秋节重叠在一起了,两个节日是同一天,而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中国铁路12306上线互联网订餐服务,为国庆中秋双节送祝福,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铁路12306上线互联网订餐服务,为国庆中秋双节送祝福

从9月10日起,中国铁路12306可直接订购餐饮,前期在长三角铁路普速旅客列车上线,最初有中国铁路上海市局集团有限公司9趟普速列车现已真正开通互联网订餐服务。

恰逢2020年国庆和中秋双节,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订餐平台、12306App等方式订餐,可预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餐食,也可预订沿途站点供应的社会品牌美食。预订时会显示预计送餐时间,到时候也有铁路服务人员将通过订单信息为旅客送餐。

铁路12306上线互联网订餐服务,为国庆中秋双节送祝福

铁道部门向社会餐饮企业开放铁路互联网订餐平台,符合规定的餐饮产品均在12306官网明码标价,供旅客选择。

上海市局集团公司依照国家有关食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对网络平台提供者、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配送单位相关资质以及餐食卫生具体情况进行监督,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产品。接下来,他们将根据普速列车互联网订餐前期运营具体情况,合理添加准入餐食品种、加密供餐站点及服务列车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