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以外看到RealmeGT5G并不是什么大惊喜

时间:2021-06-20 17:05:55来源:
导读 3 月初,Realme以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 的 Realme GT 的形式推出了其首款 2021 年旗舰产品。几周后,该品牌推出了

3 月初,Realme以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 的 Realme GT 的形式推出了其首款 2021 年旗舰产品。几周后,该品牌推出了 Realme GT Neo。后者今天终于以面向市场的全新 Realme X7 Max 5G 身份逃离了中国。前者尚未离开中国进入国际市场,但显然,这即将发生。我们已经看到许多有关 Realme GT 5G 在中国境外发布的迹象。最近,该设备被Realme India网站列为“即将推出”标签。现在,泰国 NBTC 当局已经对智能手机进行了认证。

Realme GT 5G 以 RMX2202 型号通过了泰国 NBTC 权威机构的认证。该认证证明智能手机可以在该国的网络中运行。这是智能手机在该国发布的巨大暗示。Realme GT 5G 已经获得 BIS 认证,这也证实了它进入市场。考虑到这两项认证,我们可以说Realme GT 5G将在国际上上市。

在中国以外看到 Realme GT 5G 并不是什么大惊喜,当然这花了很长时间。Realme 不能简单地将其 2021 年的旗舰产品集中在中国境内。当然,Realme GT 并不是那么优质,但非常适合高性价比的旗舰,对于那些无法为旗舰智能手机支付太多费用的人来说,它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功能强大的 Realme GT 5G 拥有 6.43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该面板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360Hz 触摸采样率,具有五种不同的配置。这是一款平板显示器,但边框非常纤薄。

标签:Realme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