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无线蓝牙耳机官宣续航长达35小时

时间:2021-06-22 00:18: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在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向大家正式官宣了一款诺基亚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蓝牙耳机在前段时间就通过了认证,这款耳机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续航播放时间长达35小时,而且诺基亚无线蓝牙耳机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快来看看更多的消息吧!

诺基亚无线蓝牙耳机官宣,续航长达35小时

此前,诺基亚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通过认证,型号为“BH-405”,这款耳机现已正式命名为“Nokia Power Earbuds Lite”。而且在9月23日,诺基亚正式官宣了这款耳机。

新的诺基亚Power Earbuds Lite保留了原始设计。耳机具有触摸控制,并采用时尚设计,有峡湾蓝、炭黑、雪白三种配色可选。

诺基亚无线蓝牙耳机官宣,续航长达35小时

播放时间可达35个小时。诺基亚Power Earbuds Lite充电盒的电池容量​​为600mAh,而原装电池的容量为3000mAh。一次充电可将耳机可持续使用5个小时。

支持蓝牙5.0。耳塞具有6毫米石墨烯驱动器,可通过蓝牙5.0连接,连接“又快又稳”,并且在充电盒中的重量为48.4克。

诺基亚无线蓝牙耳机官宣,续航长达35小时

支持IPX7防水。可在1米的水中可以防水长达30分钟。

售价应低于Power Earbuds的79欧元启动价,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