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猎人游戏本多彩壁纸下载荣耀猎人游戏本桌面壁纸

时间:2021-06-22 15:42: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猎人游戏本马上就于明天发布了。在之前的官方预热活动中,很多人对此游戏本充满期待。近日,有博主提供了荣耀猎人游戏本的多彩壁纸,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可以先在手机上换上,“画饼充饥”一下。

在笔记本电脑的市场,荣耀早于Redmi推出轻薄本,而现在Redmi又早于荣耀推出游戏本。好在,荣耀旗下首款游戏本产品即将登场。并且于明日正式发布。

荣耀猎人游戏本多彩壁纸下载

此次的荣耀首款游戏本隶属于猎人系列,已经曝光的功能特性包括采用数字小键盘和标准尺寸方向键,支持自定义的四区背光灯效,搭载英特尔i7处理器等。

荣耀猎人游戏本多彩壁纸下载

荣耀猎人游戏本系列的预热宣传语是“不止是改变游戏体验,更是改写游戏规则。”

荣耀猎人游戏本多彩壁纸下载

相比荣耀轻薄本产品,猎人游戏本系列无疑会带来一些更加强大的功能、技术和体验。某种程度而言,你可以将其视作“威力加强版”的MagicBook Pro系列产品,当然游戏本产品多少都会牺牲一定的轻薄性。

荣耀猎人游戏本多彩壁纸下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