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Bose新款降噪真无线耳机官宣:定档9月29日

时间:2021-06-22 21:58: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知道Bose影响品牌,该品牌现在官宣了旗下的新款降噪真无线耳机,将在9月29日正式上线开卖,那么这款耳机有什么优点呢?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比较好奇,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Bose新款降噪真无线耳机官宣:定档9月29日

据了解,BoseQuietComfort降噪真无线耳机的外形为橄榄形设计方案,作用关键在于能够更好地贴合消费者的耳朵,一共有黑色、银色和米色3种可选。该产品具有11级降噪能力,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降噪力度,尤其是在需要与对方沟通交流的时候,这一功能就十分方便了。同时,该品牌还介绍QuietComfort降噪真无线耳机在降噪功能打开的情况下,产品不会产生任何的电流声和杂音。

Bose新款降噪真无线耳机官宣:定档9月29日

在音质这方面,QuietComfort耳塞并没有特意的提高任何特定的频率,要想为消费者带来最真实的体验。QuietComfort的续航为6小时左右,配搭充电盒可以具有额外12小时的续航时间。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产品,依然较为出色的。

QuietComfort的充电盒设计方案较为扁平,具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可选。耳机本体支持IPX4的防水级别,日常的使用依然没有问题的。这款BoseQuietComfortEarbuds售价为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