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具有117种运动模式的MI WATCH REVOLVE ACTIVE智能手表

时间:2021-06-23 10:06:04来源:
导读 小米宣布推出Mi Watch Revolve Active智能手表,适用于积极生活方式和经常运动的用户。这款智能手表将于 6 月 25 日上市,预计售价

小米宣布推出Mi Watch Revolve Active智能手表,适用于积极生活方式和经常运动的用户。这款智能手表将于 6 月 25 日上市,预计售价为 135 美元。

该小工具配备了分辨率为 454 × 454 像素的 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保护性康宁大猩猩玻璃 3。此外,还有一个蓝牙 5.0 控制器,负责与智能手机交换数据。

该设备接收了一组丰富的传感器:心率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电子罗盘、气压计和光传感器。此外,还有一个 GPS/GLONASS 卫星导航系统接收器。

该手表能够检测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并跟踪睡眠的持续时间和质量。共有117种运动模式可供选择,包括17种专业运动模式和100种扩展运动模式。

该小工具配备了麦克风:所有者将能够与智能助手 Alexa 进行交互。因此,由于采用密封外壳,该设备可以承受浸入水下 50 米的深度。尺寸为 45.9 x 53.35 x 11.8 毫米,重量为 32.5 克。

此外,电源由容量为420mAh的可充电电池提供。运行时间在正常模式下达到 14 天,在连续使用 GPS / GLONASS 的情况下达到 50 小时。

此外,有了 Mi Watch Revolve Active,现在你只需要在手腕上呼唤 Alexa,就可以为各种使用场景订购它——闹钟、待办事项、日历管理,甚至可以控制任何智能家居设备。你家。请注意,如果您购买 Mi Watch Revolve Active 并且没有内置 Alexa,您只需要进行软件更新,因为此功能稍后推出。如果您家里有 Alexa 生态系统,并配有智能扬声器和智能设备,那就再好不过了。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