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watch fit手表怎么样华为watch fit功能有哪些

时间:2021-06-23 14:15: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前几日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华为watch fit手表。而这款手表在国内明天也要正式发布了!那么华为watch fit手表怎么样?华为watch fit功能有哪些?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watch fit手表怎么样?华为watch fit功能有哪些?

华为watch fit怎么样

首先在配色方面,华为Watch Fit 拥有樱花粉、薄荷绿和石墨黑三种配色。并且内置 GPS 传感器,支持 5ATM 级防水,可后续 OTA 推送快速锻炼的动画指导等功能。

在规格方面,华为Watch Fit具有4GB内存,6轴IMU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电容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并支持BT 5.0和BLE。

此外华为Watch Fit与运行5.0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以及运行iOS 9.0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兼容。

华为watch fit功能

据了解,华为WATCH FIT系列定位腕上健身私教:1.64英寸AMOLED全彩大屏、21克轻盈表体、10天长续航、12门轻松健身课程、44项标准健身动作、全程动画展示、96种运动模式配合独立GPS、精准实时运动监测,提供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训练建议等专业运动指导、支持NFC刷卡、来电/消息提醒、支付宝移动支付、遥控拍照、查看天气等诸多功能。

华为watch fit手表怎么样?华为watch fit功能有哪些?

华为Watch Fit目前已在多个海外市场开售,那么在价格方面,海外市场中阿联酋售价为 399 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 743 元),马来西亚地区售价 499 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 823 元),预订后将在 9 月 9 日发货。

不过国内估计700就能拿下,堪称史上最便宜的华为智能手表,毕竟Watch GT1现在的价格也差不多699元了。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Watch Fit的相关信息啦,在华为全场景发布会上相信会有更多关于华为Watch Fit的信息,那么这款700左右的华为Watch Fit大家目前有考虑入手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