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 PRO收到更新并启用2GB虚拟RAM

时间:2021-06-30 10:24:11来源:
导读 虚拟 RAM 功能在 PC 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该功能可用于多个操作系统上的 eons。现在,它终于到达了智能手机。不管你认为这只是一个

虚拟 RAM 功能在 PC 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该功能可用于多个操作系统上的 eons。现在,它终于到达了智能手机。不管你认为这只是一个噱头,营销,或者这门课上的任何东西,这正在成为一种趋势。这一切都始于 Vivo 在 OriginOS 上带来了扩展 RAM 功能。然后,该功能迁移到 FuntouchOS 11 版本。现在,小米还推出了自己的虚拟 RAM 内存。然而,该公司起步缓慢,因为这可能是 MIUI 13 的一项保密功能。 今天,红米 Note 10 Pro 5G 正在成为首批具有扩展 RAM 功能的小米智能手机之一。该公司的滚动出来,增加了虚拟内存的2GB保费中档智能手机的更新。

Redmi Note 10 Pro 5G 是该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它目前仅在中国有售,但应该会在下个月作为 POCO X3 GT 在全球首次亮相。该设备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设置,由 6nm 芯片、Dimensity 1100 SoC 和具有九个内核的 Mali-G77 GPU 组成。现在,小米正在推出一项更新,可以为智能手机的多种变体添加额外的 RAM。Redmi Note 10 Pro 5G 提供 6 GB 或 8 GB RAM 的变体。因此,启用该功能后,系统将占用您内部存储的一部分,并使该数量分别增加到 8 GB 或 10 GB。当然,虚拟 RAM 与物理 RAM 不一样,但它仍然可以带来一定的改进。

新更新相当小,主要是添加新功能的补丁。我们非常确定小米很快就会开始在更多智能手机上实现此功能。但是,它应该作为 MIUI 13 OS 更新引入的重要功能之一。小米通常会在主要的MIUI升级中实现一些功能,以正式揭示最终实现。黑暗模式和手势模式也是如此。虚拟 RAM 功能可能会成为 MIUI 13 主题演讲中的重大公告之一。但是,我们认为并非所有智能手机都可以使用它。毕竟,它需要具有良好读取速度的内部存储,例如基于 UFS 2.1 标准及更高版本的存储。

您对扩展 RAM 功能感到兴奋吗?或者这听起来只是一个噱头。在下面的评论中留下您的印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