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最新宣传片发布:一眼懂你

时间:2021-06-02 16:08: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新机作为华为今年最重磅的手机产品,其保密程度非常之高,不过这款手机也目前也终于在预热当中,而在最新的一条预热视频中,却让人有些费解。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最近几日,华为mate40一直在有条不紊的预热当中,基本一天更新一段预热视频。那么今日发布的视频究竟又吐露了哪些信息呢?

从上方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墙壁上原本是一幅静止的画,但男主角通过一道“圆环”门看到了动态效果,画中的女主竟然“活了”。有网友表示,视频可能是在暗示华为Mate 40系列支持AR增强现实显示,还有网友猜测,视频传达的意思应该和AI有关,暗示Mate 40系列支持智慧拍摄。

华为mate40最新宣传片发布:一眼懂你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的说法,这个功能是和之前的华为智慧屏上的那个功能相似,即当用户在手机面前的时候它就播放,用户如果离开某个区域的话,就自动停止播放。

华为智慧屏的特点在于将AI落地在适合的场景中,让大屏成为一个“有脑有心”的智慧伙伴。据了解,智慧屏上有一个AI慧眼——摄像头。为其开发了很多AI的应用。华为曾表示华为智慧屏集成了“AI慧眼”“智慧音响”“智慧跨屏”。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中”圆环“,极有可能是华为mate40系列某机型的后置模组形状,而今日也有博主晒出了其宣传图,如下所示:

华为mate40最新宣传片发布:一眼懂你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今日份的预热视频信息啦,你觉得这一次华为官方在透露着怎样的信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