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8K金定制版iPhone 12 Pro:土豪首选手机!

时间:2021-06-02 17:0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Caviar已经为iPhone 12 Pro准备了定制款的手机,绝对的奢华的18K黄金版,相信会是土豪们的标配。当然价格也不那么的便宜的,超过16w的售价绝对让大家大开眼界,看起来外国人对于苹果该是信心满满呀。

18K金定制版iPhone 12 Pro:土豪首选手机!

虽然iPhone 12的发布还没有到,但是近期厂商 Caviar已经准备了镶上18K金的iPhone 12 Pro定制版,售价23380美元,约 163061元,相信会成为土豪的专用手机。

厂商也准备了很多特别的镶金版本供选择,可以进行专门的定制,每款都是限量生产,手机信息及其唯一的编号都刻在手机的侧面。这款套餐名为 iPhone 12 Pro Victory Pure Gold,可以看到有洋甘菊花图案装饰的背面效果,还有八颗 0.48 克拉的钻石,打造绝对尊重奢华手机。

Caviar还有起其他的碳纤维和钛合金版本,需要5060美元,约35290元,这将在10月iPhone 12正式上市后进行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