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 10.8和MATEPAD PRO 12.6平板实拍图

时间:2021-06-03 10:29:41来源:
导读 华为官方宣布将于6月2日发布新款MatePad Pro 2,平板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并使用全新HUAWEI M-Pen(第二代手写笔)。据报道,新平板电脑很

华为官方宣布将于6月2日发布新款MatePad Pro 2,平板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并使用全新HUAWEI M-Pen(第二代手写笔)。据报道,新平板电脑很可能不会被称为MatePad Pro 2。今天,华为花粉俱乐部正式开通了华为MatePad Pro 10.8和 MatePad Pro 12.6的分项。这正式确认了这些平板电脑的名称。此外,这些设备的第一组真实图像也进入了公共领域。

2020 版 MatePad Pro 搭载麒麟 990 SoC(4G)。该设备还使用内置的 7250mAh 电池。它拥有10.8英寸16:10比例2560 x 1600分辨率屏幕,最大亮度540nit,屏占比90%。本设备支持华为M-Pen(第一代手写笔)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华为MatePad Pro 10.8采用了10.8英寸的IPS屏幕。此显示器将支持 2560 x 1600 分辨率。 华为MatePad Pro 10.8搭载骁龙870 4G芯片。

此外,它还将拥有 8GB 的​​ RAM 和 128GB /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 内置 7250 mAh 电池。它还将有四个扬声器、五个麦克风,并集成了一个磁吸式键盘。

华为MatePad Pro 10.8

在正面,打孔中将有一个 8MP 摄像头,而后部将有一个 13MP 传感器。该设备将随附开箱即用的 HarmonyOS 2.0 操作系统。相对于上一代,似乎只有芯片和操作系统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