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SE3手机曝光:屏幕尺寸及相机系统全面升级

时间:2021-06-03 12:42: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手机有一个面向中端手机市场的iPhoneSE智能手机系列,该系列的智能手机价格相对来说是很便宜的,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推出5G版本的iPhoneSE3,屏幕尺寸及相机系统全面升级,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SE3手机曝光:屏幕尺寸及相机系统全面升级

近期,来源于知名爆料人士RossYoung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2022年发布全新一代的iPhoneSE3,2021年将不会有SE系列机型。同时iPhoneSE3还将升级屏幕尺寸以及相机系统,并支持5G网络。

产品名iPhoneSE3屏幕6.06英寸拍摄

后置:采用后置双摄设计

前置:暂无数据

处理器暂无数据续航暂无数据

RossYoung最新消息指出,iPhoneSE3的屏幕尺寸将升级到6.06英寸,同时保留了TouchID功能,同时影像系统升级为后置双摄设计。不过目前尚不能确定iPhoneSE3是否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指纹传感器很有可能会防止在机身侧面。

此前就有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会发布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iPhoneSE机型,很有可能就会在iPhoneSE3身上出现,如此一来6.06英寸的机身依旧能保持小巧和单手操控。同时RossYoung还透漏,iPhoneSE3将采用夏普和JDI提供的屏幕,预计还是LCD面板屏幕。

iPhoneSE3手机曝光:屏幕尺寸及相机系统全面升级

无需多说都知晓在国内目前iPhone6、iPhone7系列的用户数量很是庞大,而这一批人我们都统称为“钉子户”,同时是新iPhoneSE主要招待对象。上半年的iPhoneSE的热卖促使果粉们开始期待下一代新iPhoneSE。

iPhoneSE3手机曝光:屏幕尺寸及相机系统全面升级

假如真的如这位业内人士RossYoung所说的话,那下一代的iPhoneSE定会受到“钉子户”们的热捧,毕竟iPhone大多数老机子不支持双摄,没有最新处理器,这个全新一代的iPhoneSE配置很是让人心动,不知由夏普和JDI提供的屏幕效果如何。

有第三方的爆料人表示,苹果公司的低成本iPhone售价可能会在200-3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400元起步)。假设该传闻最终成真,那么相关智能手机将比2020版iPhoneSE的399美元价格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