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宏碁AcerSwift3X上架 搭载英特尔Xe Max独显

时间:2021-06-03 14:4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提起宏碁电脑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宏碁AcerSwift3X上架 ,搭载英特尔Xe Max独显,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这款笔记本又如何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宏碁AcerSwift3X上架 ,搭载英特尔Xe Max独显

10 月 18 日消息 宏碁海外官网现已上架 Acer Swift 3X 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尚未正式发布的 Xe Max 独显。

宏碁AcerSwift3X上架 ,搭载英特尔Xe Max独显

如上图所示,宏碁 Acer Swift 3X 笔记本搭载了 11 代酷睿 i7-1165G7,独显为 Iris Xe Max,配备了 4GB 的 LPDDR4X 显存。

Iris Xe Max 独显应该就是英特尔年初测试的 DG1 独显,其规格与 Xe 核显基本相同,都是 96EU。鉴于Iris Xe Max 配备了LPDDR4X 显存,我们猜测这款独显应该有可以与核显进行类似于 “交火”的功能。

宏碁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10 月 21 日 21:00 举行全球发布会,有望推出这款产品。

宏碁AcerSwift3X上架 ,搭载英特尔Xe Max独显

宏碁成立于1976年,是一个国际化的自有品牌公司,主要从事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显示产品与服务器的研发、设计、行销、销售及服务,也结合物联网积极发展云端技术与解决方案,是一个整合软件、硬件与服务的企业。宏碁2014年个人电脑出货量全球排名第四,营收为103.9亿美元,拥有全球约7000名员工。

宏碁集团并非一开始就是全球前两大PC制造商,而是经过多年的布局,完成了多品牌布局,到2009年才终于取得骄人的业绩。成为实实在在的全球前二大PC制造商。宏碁集团包括以下PC品牌:Acer、Gateway、Packard Bell、emachines、Founder方正(仅收购方正PC业务)。以及PDA和便携式设备品牌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