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15搭载什么处理器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4 04:12: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a15这款手机是OPPO新出的一款手机,这是一款入门级的手机,所以他的价格是非常合理的,那么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什么处理器也是大家想知道的,还有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怎么样,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oppoa15搭载什么处理器?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oppoa15搭载什么处理器?

oppoa15搭载的是联发科P35处理器。

参数详情处理器名称联发科P35处理器工艺制程12nmCPU规格内置八个A53核心,最高主频2.3GHzGPU规格IMG GE8320 图形处理器 最高主频 680 MHz特色功能支持双 Turbo 智能加速

oppoa15搭载什么处理器?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oppoa1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联发科P35是联发科推出的中低端市场智能手机处理器,Helio P35的安兔兔跑分相比高通骁龙625手机差不多。

安兔兔V7跑分测试可以看出,搭载联发科Helio P35的小米Play和荣耀畅玩8A安兔兔V7跑分都达到了8.5万分左右,属于目前入门性能水平。

oppoa15搭载什么处理器?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Helio P35采用了与Helio X30相同的三丛10核心设计,分别是两颗主频为2.2GHz的Cortex-A73核心,四颗主频为2.0GHz的Cortex-A53核心,以及四颗主频为1.8GHz的Cortex-A53核心,同时采用12nm制程。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同时支持双摄像头,并配以Cat.10基带。

相关参数

oppoa15采用了6.52英寸LCD材质,3D机身设计,手机尺寸是164x75x8mm,整体的重量为175克,采用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组合,内置4320mAh电池,支持10W快充。